现实主义者/十级凯学家

傲娇怪和撒娇精

凯我 恋爱日记




-


王俊凯一开始是不愿意向我示弱的。

又或者说他为了保护我扛起的那份责任不允许他示弱。


我一开始也是不爱黏着他的。

又或者说我是为了不打扰到他工作装作不在意的样子。


-



后来我们才知道,他也会因为我的失落而有家的归属感,我也可以在他疲惫的时候反过来保护他。

原来我们对彼此的挂念都是藏在心里,不说出来,也死撑着不表现出来的。

直到某一次,王俊凯有个戏要在高原拍个几天。

全国人民都知道他高反有多严重,他还是一声不吭地答应了下来。



临行前我就暗自担心了好几天,还埋藏着好多天见不到他的不开心,只是情绪到了嘴边就变成再普通不过的叮嘱。

“高原上冷,我把厚衣服都给你带上了,拍戏别太累,照顾好自己,要是有什么不舒服就赶紧看医生,知道了没?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!”


如果是小时候,面对别离,我肯定是要大哭一场的,不是委屈地问能不能别走,就是退而求其次地问能不能带我走。

可是长大后的我们变得越来越克制了,我们不能再那么幼稚地问一些不现实的问题了,只能像大人一样学着去解决这些问题了。


所以在很多幼稚的时刻里,王俊凯都希望我能任性地向他提出要求。




-


王俊凯在高反下难受的时候,手里依旧捧着手机对着和我的聊天框发呆,丝毫没有听到门外医生的调侃。

“他哪是高反一直好不了啊,他这怕不是相思病喽!”

小马哥听得想笑,他家老板自从谈了恋爱就诚惶诚恐把人保护的很好,我也是个聪明人尽量不给他添麻烦。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是互相需要的,可那时候的我们还不懂,故作成熟地以为爱是克制。



王俊凯最终还是没忍住给我发了条消息,内容也很直白。

:我想你了。


回他的消息也很快。

:工作怎么样?有没有不舒服?


王俊凯看着我发来的消息有些不满和委屈,他明明想听的是我也想你了。

脑子里很想质问我有没有想他,可是手上却打下了一行字。

:没有不舒服,就是想你了。

够直白了吧!



我拖着行李箱停在了酒店大堂,看到他发来的消息隐隐露出笑容,抬手回复了他。

:我也很想你。


王俊凯收到消息的时候高兴到差点喘不过气,本就高反的身体心跳的更快了。

还没想好怎么回复就又收到了我的新消息。


:因为很想你所以就来见你了,你在哪个房间?




-


王俊凯穿上羽绒服往外走的时候刚好碰到小马哥,疑惑地问他去哪,王俊凯抑制不住的笑容挂在脸上,那股子消弭劲也没了。

“去楼下接她。”他说着就要走,突然想到什么又折了回来,“对了,你别跟她说我高反身体不舒服。”


虽说前脚刚叮嘱完小马哥,后脚就又撞上了跟组医生,还没来得及就给他全都抖出来了。

“呦,这就是女朋友吧?你要是再不来,他恐怕得高反个好几天起不来。”

王俊凯口罩下的脸有些热的慌,笑着掩饰时说的话也是结结巴巴的,“哪有…就是…就是一点点、难受而已…”



打发了医生后,他拉着我的行李箱进了他的房间,转过身的时候仿佛刚才害羞的人不是他。

“你怎么突然就过来了?”

“我不是说了吗?”我面色平静,有些羞于启齿说出那些肉麻的字眼。

“嗯?我又没有听到。”

“……想你了。”

他靠的近,我说完便顺势一头栽进他怀里,静电把头发搞得炸毛,全都飞向他那里。

王俊凯刚好看到我的头顶,莫名戳中笑点,一边笑出声一边抬头扒拉着贴到他脸上的头发。


我反应过来后捋了捋炸毛的头发,顺便问了问他的情况,“你还难受吗?”

他下意识就想摇头,在对上我担心的眼神后又换了个态度,皱着脸开始演,“难受…可能要起不来了,只能让你照顾了…”




-


我对他软下来的那一面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,当即便让他躺在床上给他做了一套按摩,“我跟你讲我在飞机上学了好几个小时呢,放心吧,大不了就是瘫痪了十年八年的。”

王俊凯听得直乐,相处久了我也是跟他学的很爱跑火车起来。


房间里响彻王俊凯奇奇怪怪的叫声,我憋着笑扶额,“王俊凯,你这酒店隔音吗?被别人听到了还以为我在家暴…”

他趴在那里笑了两声,“那你轻点…”

“行。”


“这个力度如何?”

“还行。”

“舒服吗?”

“舒服。”



“服务不错,今晚奖励你跟帅哥一起睡觉。”他毫不拐弯地夸自己。

“哪呢?哪有帅哥?是在隔壁吗?”我说着就要假装下床往外走,一把被他拽住。

“不是…哈哈哈…”他笑得肩膀发抖,猫纹和虎牙全都露了出来,揽着腰给我摁在了床上动弹不得。


“你放开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“我跟你一起。”

我看了看他已然换好的睡衣,一脸疑问,“你不是洗过了吗?”

“刚才出汗了,想再洗一次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他又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主要是酒店隔音不好……”


洗澡的时候我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$#@&禽……



-


后来我又在他的酒店里待了好几天,完全没有要高反的苗头。

“说明我肺活量不太行。”我暗自吐槽自己,被王俊凯听到后调侃了一句。

“那你肺活量确实是不太行。”

他在说我每次跟他接吻都喘不上气的事。


我羞到握起拳头恨不得一拳把他打出高原,还没动手他就苦着脸哼唧,“哼…你不能这样对一个病人……”

我总是长出了一口气认命地给他跑腿。


王俊凯总说我是面冷心热那挂的,也确实没错,可是跟他亲近起来也就变得有些持宠而娇起来,一开始总觉得不能麻烦他很多,可后来也缠着他满足自己那些不健康的要求。

虽然说被王俊凯管着很气人啦,但一生又能有几人愿意管着你的人呢。



所以……

我打算跟小马哥瞒着王俊凯出去吃烧烤了。

再见朋友们,希望我明天还能在这里写日记。





end.



嘿嘿,好久不见,要照顾好自己。💙



彩蛋🚲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45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