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主义者/十级凯学家

独家记忆

随便写点 晚安

很想听他唱独家记忆





我第一次见王俊凯的时候就对他有种迷恋感,是那种情不自禁地想要主动靠近。

可能有些人,就是会一见钟情的,比如我。



我刚拿起一块蛋糕还没放到嘴里就听到身旁一道着急的声音,“这里面有芒果!”

听到芒果两字我就立马放下了蛋糕,因为我对芒果过敏,不过他是怎么知道的?


“吃这个吧。”他递过来一块抹茶的,温柔解释着刚才的打断,“我看你好像是不吃芒果的,应该对芒果过敏吧?”

“嗯嗯对,谢啦!”我从他手里接过,还恰巧是我喜欢的口味。

道谢后对上他的眼神,那一眼很复杂,有眷恋,有悲寂,有苦涩,还有无穷无尽的想念。


我觉得他有些奇怪,不会是什么替身文学吧哈哈。




聚会后大家又提议说要去唱K,他点了一首独家记忆,极具辨识度的嗓音,饱满的情绪把整个氛围都带的悲伤了起来,可他怎么唱的那么痛,好像真的有个封藏在心底的人,一辈子也忘不掉。


定着没动看了他一首歌的时间,结束的时候才察觉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哭了,不想被他看到这副模样便悄悄出了门。

被他唱的歌感动哭也是蛮丢脸的。



王俊凯看到了我出门的身影,放下话筒立马去追,却被旁边的朋友叫住,“哎,她又忘了吗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

王俊凯有一个谈了很久的女朋友,但她得了一种很罕见的病,她会忘记自己最爱的人,周而复始。





“你没事吧?”王俊凯从包厢追了过来,看到我在偷偷抹眼泪,递了张纸给我。

“我没事…只是感觉,我好像忘记了很多事情,想不起来一个很重要的人,一想到他就会很心痛很心痛……”

“那就别想了。”他笑了起来,朝我伸出了手,“不如…重新开始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
不管忘记多少次,我都会重新喜欢上你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