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主义者/十级凯学家

【凯我】秘密

人外 


本来想设定高中的,但是怕搞太多未成年会被抓


结尾有彩蛋和惊喜





我第一次发现王俊凯的秘密是在他十九岁生日那天。


我和他相识于大一时参加的社团,他因为长相清秀俘获了不少女孩子的心,不过听说他有些孤傲,从来没答应过告白,也总喜欢独来独往。

我与他所有的交集都在社团里,大大小小的社团活动我和他都一概不落,但我们的关系也仅仅止步于此。


说实话,我也被他那张脸蛊惑过,在我极不显眼的暗示下他没有丝毫回应,也就导致我小心翼翼伸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。

于是我这颗名为爱情的种子便没能被灌溉,也就一直没有发芽。




王俊凯的生日早就不是秘密了。

大一他生日的时候我们还没加入社团,开学不久后他就经常出现在学校表白墙里,他的年龄,他的专业,都不是秘密。


社团里的人打算在今天活动后给他个惊喜,于是派了一个人去给他订蛋糕,选来选去落到了我头上。

:你跟王俊凯也算比较熟了,就你来选蛋糕呗!


我跟他算哪门子的熟啊!

:好吧。

心里吐槽着还是应了下来,然后开始想王俊凯会喜欢什么样的蛋糕,他好像挺喜欢天文的。

挑来挑去选了个蓝色星空款的,约好晚上八点去校门口拿。




活动结束后我跟他们使了个眼色就悄悄溜走了,社长骗他都要回办公室开个会,于是一行人开始往回走。


本来我是看着点去的,没想到外卖员提前送达,更倒霉的是在我赶过去的五分钟里,蛋糕被人偷走了。

我在校门口沉默着站了整整一分钟,然后打开手机重新买了一个要求加急送单,随后跟社团汇报这个不幸的消息。

社长痛骂了一顿偷蛋糕的人,告诉我会尽量多拖住王俊凯一会,而我在目不转睛地盯着外卖员的距离。




社长是个大我们两届的学长,对我和王俊凯这种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的人很是偏爱,尤其是两个话少干活多的人。

“呃…那个,大家先在办公室等一会啊……”社长已经在这里瞎扯了三十分钟,觉得自己生平没讲过这么多的废话。

王俊凯倒是主动给尴尬的气氛来了个缓和,他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,“你们不会是想给我来个惊喜吧?”

社长嘿嘿一笑,也不再藏着掖着,大大方方搭上他的肩把人留下,“那当然!”


社长话音刚落我就急匆匆推门而入,“不好意思来晚了!”

在我用手扒拉着跑乱的头发时,没注意到王俊凯偷偷弯起的嘴角。




我边走过去边偷偷向社长比手势,意思是已经把蛋糕放到隔壁的房间里了。

按照原本的计划,大家会在开会中途一个接一个地找借口离开,导致社长大发雷霆后愤然离席,独留王俊凯一人在办公室里。

接着我们就会捧着蛋糕回来,给他一个惊喜。


没想到中途发生的插曲让大家本就拙劣的演技更是变得尤为刻意,社长心一横也不再整蛊了,直接和我去隔壁拿蛋糕。

有人关了办公室的灯,在一片漆黑里,大家唱起了生日歌,社长点上了蛋糕上的蜡烛,映出蛋糕上的文字。

TO:王俊凯

生日快乐 万事如意



社长吐槽我的祝福语写得也太普通了,还有人在热闹的氛围里开起了玩笑。

“万事如意……如意如意,换我心意!”

在一片欢声笑语中,王俊凯跟我面对着面,他看上去对这个蛋糕还算满意,轻声跟我说了句谢谢,然后被大家催着许愿。


他双手合十闭上眼睛,没过几秒钟就突然睁开,正对上我看向他的眼神,我突然有些心跳加快,闪烁着躲开他的视线,然后便感觉到迎面传来一股细微的风。

是他在很温柔地吹蜡烛,可那烛火倔强地跳动着,他撅着嘴又凑近了些,那一瞬间我好似有些僵住。

那颗种子在土壤里蠢蠢欲动。




大家分吃了蛋糕后纷纷离去,而我因为额外为他准备了一份礼物想留到最后交给他。

“等下你俩收拾一下,记得锁门。”社长走之前吩咐着我们。

“知道啦!”


我和王俊凯收拾着残局,在看到盘子上剩余的奶油时,突然有种想往他脸上抹奶油的想法,我也不知道今天的自己怎么了,冲动的两秒里,我已经在他鼻子上留下了一抹白。

他正低头擦着桌子,猛然鼻梁上一片温凉,抬头时我还举着作祟的手指呆愣在那里。


脑子还在思考这个举动是不是有些不妥,下一秒脸上就被他也抹了一道。

“你别动。”

身体刚反应过来又因为他的话定在那里,乖乖地任他在左脸上抹了三道,右脸上又抹了三道。

他平静的脸上逐渐有些藏不住笑意,眯着的眼眸带着水汽,挑起的眼尾愈发勾人。


最后在我鼻子上点了一下,“好了。”

我看得有些出神,蓦然被他喊回了神,“哦哦哦……哎?不是!”

终于反应过来这是一场恶作剧,抹了奶油便朝他伸过去,他反应极快地躲着,被我绕着桌子追。



还没摆好的椅子杂乱无章,他灵活地穿梭其中,而我一不小心就被绊了一下,本来是要往前倒的,面前却闪现出他的身影把我接住,我举着那只抹了奶油的手指落在他怀里。

手指不偏不倚地戳到他的薄唇上,奶油糊在他的嘴角,他伸出舌尖舔走,不知道是无心还是有意,舌尖触碰过我的指腹,一阵痒意从心底里传遍全身,顿时脸颊像烧起来一样。



“呃…那个……”我从头怀里起来,把那只手放在背后,结结巴巴掩饰着心慌,突然想起那份还没送出去的礼物,“那个…我…”

“我还有点事,要先走了,麻烦你收拾了。”还没开口就被他突然打断,他的嗓音莫名有些哑,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我刚烧起来的心一下被浇了个透,刚要破土的种子又蔫了回去。



讪讪地擦掉了脸上的奶油,继续收拾着这里的凌乱。

收拾完已经到十点了,走到宿舍楼下的时候突然想起把手机落在办公室了,怪不得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真是难过到连这么重要的东西都能忘。

又踱步走了回去,办公室的钥匙一直都是放在隐蔽的门框上,只是我们社团的人知道。

穿过长长的走廊到深处,刚走近就发现门好像是开着的,可我记得我不仅关好还上了锁啊!


虚掩的门缝里一片漆黑,心里愈发疑惑起来,连脚步都变轻了许多。

猛地推开了那扇门,借着走廊的光看到椅子上坐了一个人,是刚刚找借口离开的王俊凯。

他就坐在黑暗里,只能看到一个轮廓,我居然这样也能一眼认出来。


只是好像哪里有些奇怪。


他的脑袋上,好像有两个东西。

像……长了一对耳朵。




还没来得及细看那道身影就突然靠近,一把把我拽进了漆黑的房间里关上了门,抵在门上便是铺天盖地的吻。


我是一个反应很迟钝的人,常常会大脑放空呆滞一段时间后才能缓缓做出反应。

也就在这段时间里,他的吻带着水痕在我的脸上和脖子上留下种种印记。


“唔…王俊凯…你别……”后知后觉连发出的声音都变得奇怪起来,红着脸推他。

他全然不顾我的反抗,好像失去了神智一样啃着我的皮肤,一阵阵酥麻中带了轻微的疼痛,我挣扎中碰到了开关,房间里一下灯光大亮。

王俊凯顿时停住了动作,我趁机将他推开了些,眯着的眼眸在看到他头顶上多出来的毛茸茸的耳朵时瞬间睁大。


他整张脸都泛着水光,湿漉漉的眼睛氤氲着水汽,鼻头的那抹奶油也不见了,和眼角一样都红红的。

只是那对和发色相同的耳朵太过显眼,黑色毛发里还藏着粉红色的耳蜗。



“王、王俊凯?”我不确定地叫他的名字。

他从嗓子里呜咽了一声后垂下头,那对耳朵也往下耸了耸,“对不起…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是不是…吓到你了……”

我摇了摇头,只是觉得面前的王俊凯和平时不太一样,除了那对多出来的耳朵外,还有一些奇怪。


“你的……”我还是忍不住心里的疑惑指了指自己的头顶,暗示他的耳朵。

“这个是遗传,我妈妈也有,我也是去年才长出来的…”他停顿了一下,神色黯淡了下去,“你会…讨厌我吗?”

“不会!”


我终于知道是哪里奇怪了,他的情绪外露得很明显,被人发现自己的秘密后生怕我会讨厌他。

“放心吧,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我坚定地冲他微笑,他的眼眸终于又重新亮了起来。

他说:“我还有一个秘密你想不想听?”


关于他的一切,我都想知道。



抿了抿嘴装作犹豫了一下,然后点了点头。

他又说:“我们这样的人,只有在遇见喜欢的人的时候,才会长出这些东西。”

听到他说喜欢的人,心里瞬间一紧,想到迷恋他的那些女生们……


“我是在遇见你之后才这样的。”他炽热的眼神毫不避讳地投向我,我只觉得波澜的心一下沸腾了起来,我听到自己有些颤抖的声音。

“王俊凯…我也有个秘密想告诉你。”

“我暗恋你很久了。”




他毛茸茸的脑袋埋在我的颈窝里,不顾我的反对在锁骨上啃出牙印,好像在把我标记为属于他的东西。

我伸出手掌去推他,不小心摸到了他的耳朵,他浑身颤栗了一下,抓住我的手腕举过头顶,他抬头的时候我看到了他发红的眼睛,然后便是吃痛的吻,虎牙咬破我嘴唇里软肉,他侵略性地索取着一切。


“不可以乱摸,很危险的。”





我遗忘在办公室里的手机响了起来,快到关寝的时间了,室友打来电话问我在哪。

“我就回去了…呃…”王俊凯的脑袋又在作祟了,我立马挂了电话,把外套的拉链拉到最上方。

“王俊凯…要走了。”

他又凑过来舔我的嘴角,嗓子哑到不像话,“明天见。”

“等等…你的耳朵……”

“没事,只是今天比较特殊。”他后半句说的很模糊,我没太听出来,又突然想起来没能送出去的生日礼物。


“我一直以为…你不会喜欢我……”

礼物盒里装的是一顶帽子,当时只是觉得他戴起来会很好看,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个用法。

他的qing动被刚好的遮掩,我在楼下和他道了别,拒绝了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,抓紧了衣领步履匆匆回了宿舍。




从那天之后,我和他的关系肉眼可见地直线增长,可我总是有些自卑地让他别在大庭广众下这样,更是不允许他公开我们的关系。

那天以后,我也知道了有关于他更多的秘密。

比如他每年都会有fa.qing.期,情深之处那对耳朵就会冒出来。

比如他只会对我一个人动qi,动qi.时根本抵抗不了。




表白墙里逐渐流传一些我和他的绯闻,社团里的人也总是打趣我们,他都会挡在我前面独揽一切。

真正让我放下的还是表白墙的一则内容。

有个匿名的女生说,如果王俊凯真的和我恋爱了,那她祝福我们。

评论区里也都是祝福。



我一下放下了心里的纠结,我原来只是怕,怕她们觉得我配不上王俊凯。

后来正大光明地公开了我和王俊凯的关系,他更是肆无忌惮地做一些亲密举动。




“交给我、我?”我有些不可思议地指了指自己,睁大了眼睛看着社长。

“别想了,就是你了。”社长今年已经大四了,他决定要把下一任社长交付于我,他本来是有两个人选的,一个是我,还有一个便是王俊凯。


“为什么不选王俊凯啊?”我还是对接任社长这件事有些顾虑,害怕自己做不好。

“哼,本来是想选他的,谁知道他是恋爱脑啊!让你当就不用害怕他跑去别人那里了。”


呃……说的是有点道理。





又是新的一年,最特殊的九月。

“这点小事就不要麻烦你们社长了,自己解决。”王俊凯作为副社长,义正言辞地打发了新来的部长,顶着清冷的脸关上了办公室的门。

下一秒便压在了我身上。


“等、等一下,我一会还要开会!”

“王俊凯!!!”




社团大会时,我在二十多度的天气里围着一条围巾。

“社长…你不热吗?”

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旁边的人抢了去,“她感冒了。”

“哦哦哦。”部长震慑于王俊凯的威严下,不敢多问。


我在桌子下狠狠掐了王俊凯的大腿。

王俊凯:“嗷!”

部长:“副社长你怎么了?”

我:“他犯病呢不用理他,我们接着开会。”





End


有彩蛋

一定要来看王牌对王牌这个波斯猫的舞台!!!

点这里 

(我不允许没有人看过这个视频!)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